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佳音旗舰中心携手奥运普及IT教育

北大青鸟佳音旗舰中心员工合影
北大青鸟佳音旗舰中心员工合影

在校学生春游合影
在校学生春游合影


北大青鸟佳音旗舰
投票 查看结果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激动的时刻!那时,全中国人民沸腾了,大家有的跳了起来,有的还互相拥抱!此时,已是2008年,转眼间7年过去了。2008北京奥运会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在这段时间里,北大青鸟佳音旗舰中心专注于软件、网络人才的培养,为数千家企业输送了近八千名的软件、网络技术人才。中心的教学、管理、就业也获得了学员与社会人士的肯定,被授予"全国十佳中心""全国教学师范中心""全国最佳就业中心"等称号。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佳音旗舰,通过教育改变生活。

  2008年是奥运之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佳音旗舰也将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来感谢学员的信任。同时,为答谢社会各界对佳音旗舰的支持和帮助,佳音旗舰将在08年对社会各界人士发起《成功踏上IT金领之路》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普及IT基础教育,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学员"教育改变生活"的诺言,讲座分为:一、技术讲座。二、职业素质讲座。市民可根据兴趣自行选择,同时在听课过程中还可通过实践操作来掌握所学的IT职业技能。

  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加快步伐为奥运成功共同努力。在此,我中心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