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可馨肚皮舞俱乐部创中式肚皮舞弘扬中国舞蹈

全国肚皮舞大赛
全国肚皮舞大赛

温可馨老师
温可馨老师

北京温可馨舞蹈家俱乐部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可馨希翼肚皮舞 助威北京2008

  8月8号这个举世瞩目的日子正一天天向古老而又年轻的北京走近,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已在神州大地上迅速传递开去,举国上下都在为迎接奥运忙碌着。与此同时,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肚皮舞健身事业、屡次受邀出席国际肚皮舞盛会和全球专业赛事,并首度获得世界肚皮舞协会(wobda)授权成立世界肚皮舞协会wobda(中国)总部,如今声名远扬海外,满载盛誉归来的温可馨舞蹈家俱乐部及其温可馨(中国)肚皮舞明星教练团培训基地也积极参与奥运活动,通过义务参演奥组委文艺节目、特邀国际肚皮舞大师赴华学术交流、举办首届国际肚皮舞友谊邀请赛等形式,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

  在中国的20世纪上个年代,一个与艳俗、色情挂上钩的另类舞蹈“肚皮舞”,在温可馨灵动魅惑、摇曳生姿的翩翩起舞中,转而派生出一种被大众所接受的时尚、塑形的艺术健身形式——美其名曰“纤腰舞”。而今“纤腰舞”早已成为“肚皮舞”的代名词。制造这个新鲜名称“纤腰舞”,并赋予它生命与内涵的原创者温可馨功不可没。

  温可馨的纤腰舞系列连锁产业从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健身品牌。 创始人温可馨,被海内外媒体冠以“中国肚皮舞第一人”和“中国肚皮舞皇后”的美誉。 早在本世纪初就大胆创新,敢于在中国首位尝试推广肚皮舞健身事业的温可馨老师常年游学埃及、土耳其等中东列国。海外归来后,她将国外的肚皮舞和东方人形体结合,独创了一套中式肚皮舞——“纤腰舞”,并开办了中国第一家肚皮舞俱乐部,集健身塑形与教练培训为一体。并迅速加盟发展达48家连锁店。数十家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及近百家报刊、杂志专访和深度报道了温可馨及其俱乐部的创业历程和发展概况。

  值迎奥运之际,温可馨肚皮舞俱乐部在2008年初,就编创了一组融合中国民族民间舞的《纤腰舞之敦煌系列》以及《纤腰舞之梁祝系列》等带有“中国制造”原创标签的“中式肚皮舞”;并在国际举重赛出演,BTV《好运北京》播出了当天盛况。

  同时,世界肚皮舞协会wobda首度在全球举办肚皮舞友谊赛事,并首选中国作为第一站盛大开幕;寄希望于依托2008奥运北京的国际友好机遇,全方位培养与发掘包括亚洲在内的世界顶尖舞者,构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有中国肚皮舞的历史见证,温可馨纤腰舞团队为中国肚皮舞领域走向国际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国际肚皮舞协会的联盟体---世界肚皮舞协会(WOBDA)的首度授权,无疑是对温可馨纤腰舞团队与国际紧密接轨,取得显著成绩的肯定,也是中国肚皮舞发展史册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全球风靡的肚皮舞,都能在中国生根发芽,并被赋予中国制造的“纤腰舞”标签发扬光大。而今国产加工的“纤腰舞”又走向世界舞台,终于跨越国际肚皮舞认证的瓶颈。可见中国人领悟艺术的敏捷度和与国际接轨的认知度。

  如今,肚皮舞的世界领域已经涌现出众多黄皮肤华人舞者的美丽身姿,温可馨相信不久的将来,在我们中国肚皮舞者勤奋、执着的专业精神和团结力量的推波助澜下,肚皮舞比赛项目走进奥运会场的那一天将是指日可待。温可馨希翼全球的肚皮舞从业者,都应该将肚皮舞运动纳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计划作为自己毕生奋斗的理想、使命和召唤。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可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