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浙江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搅拌设备
搅拌设备

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
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浙江长江搅拌设备加入助威团

    “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也是现代众多生产型的企业追求的价值观,也正是科技创新的思路一直让中国的企业基业常清的一个重要不可或缺的因素,而浙江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该公司专业从事于搅拌设备、釜用搅拌传动装置的设计、制造和开发,多项产品取得国家专利和科技创新项目。公司采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模式运行,并取得中国华夏认证中心认证。

产品曾使用于巴斯夫(BASF)、贝尔、杜邦、旭化成、联合利华、埃尔夫、壳牌、宝洁、雀巢、可口可乐、上海京瓷、长安铃木、日本大金、DIC、YKK、东洋油墨、法国罗地亚、天津石化、金陵石化、南化集团、金川集团、山东万杰集团、龙盛集团、烟台万华、奇华顿、美国雪佛龙、卡博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工程,深受国内外用户信赖。浙江长江搅拌设备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同时,凭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更有效地保障了其产品在国内外的使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