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唯实海外咨询顾问公司助威08 体现人文奥运精神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公司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公司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08奥运盛会,是值得期待的日子,是东西方文化广泛交流和借鉴整合的盛会,当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北京,一股奥运热潮也正席卷全球, 北京奥运会是东西方人文思想在体育领域的充分贯彻和深刻体现的盛会。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国内各行业精英人士,辛辛学子提供优质的各国移民定居,出国留学服务.唯实顾问公司的前身为大型国有企业广州对外经济发展总公司的海外咨询中心,是广东省最早为中国公民提供出国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

并首批通过国家公安部对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的资格认定。

  唯实海外经过多年发展,秉承诚信,严谨的服务宗旨,凭籍热诚、专业、经验丰富的顾问队伍,引领您迈向成功,再创辉煌。通过移民的窗口增进了国际社会与中国大陆的进一步了解,新的移民为自己的祖国带回海外的技术与信息,也为所生活的国家创造了大量的商机和财富,互动的交流符合人文奥运的精神。借着奥运会的契机,唯实顾问继续为东西方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专业的服务,帮助前往海外发展的有志之士达成移民国外的愿望。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共同拥有世界和平,世界大同这个梦想,这个梦想也终将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得到最充分的体现。 让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为奥运添砖加瓦。奥运会期间所展现的世界多元文化,虽然多样,但并不对立,并行而不相悖,体现出和谐共存,相互包容的特点。而强调和谐又是中国文化的特点,相信新移民会把这种特点带到世界的第一个角落,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共同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