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香港JR设计公司为长城饭店做设计 谱奥运华章

JR酒店设计师
JR酒店设计师

香港JR酒店设计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香港JR酒店设计公司助威2008 奥运会

  —融设计之灵魂,共创人文奥运华章

  “多少年的期盼,多少辈的夙愿”。如今实现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对于每一位海内外的中国人来说,不仅是一个百年盛会,也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现代中国、科技中国的机会,更是一个呈现给世界各国--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的平台。把中国的文化融入到奥运会的文化之中,堪称人文奥运。酒店作为为奥运参与者提供必要生活条件的载体,义不容辞地要承担起文化传播的角色。

这其中,酒店设计师的风格、理念,水平及表现手法均向外国的友人传递着中国悠久的文化历史。

  香港JR酒店设计公司是一家具有良好国际声誉的大型外资设计公司,由著名的酒店设计人RAYMOND CHEUNG先生创办,专注于高星级酒店、会所、高档酒楼、主题餐厅、俱乐部、高档写字楼等的规划与设计,为酒店建筑设计、规划及内部设计,工程顾问等提供综合性服务的专业公司,是酒店设计,规划的领行者和倡导者,设计水准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设计专家分别来自于欧美,亚洲等地;其中包括建筑师、结构师、室内设计师、电脑视觉化专家、模型师、艺术师及装配师,工程顾问师,酒店顾问师等,这些人员的能力、经验及组成结构能够胜任任何规模及难度专案设计工作。

  部分专家曾参与文华、半岛、喜来登、万豪,凯悦,洲际,白天鹅宾馆、长城饭店,曼谷东方酒店等著名酒店的设计。他们有着超前的设计思维与理念和丰富的现场经验及百余家的成功案例。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开发出了一套可靠的、明确设计流程。随着业务的大量增加,为更好服务广大业主,公司在大陆设立了直属公司。JR设计公司将根据业主的每一笔投资打造精品,世界各国不同风格的设计风格是公司最突出的优势。

  执此契机,香港JR酒店设计公司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设计能力,丰富的成功案例,良好的信誉及对中国文化深入的了解,承担了奥运年--北京八达岭长城酒店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工作。它结合奥运,突出表现了中国五千年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把古长城博大精深的内涵和繁荣昌盛的现代化气息容为一体。每一处方寸,每一个部位都有其深厚的意义。同时结合现代的设计手法,将其设计为一个具有现代气息又富中国文化的五星级酒店,在奥运期间将呈现给世人人文奥运的酒店。其中,设计师的匠心独具及高超设计水准定会吸引更多的朋友来此下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个圆梦的年度,香港JR酒店设计公司携手搜狐助威2008,共祝奥运!

  人文奥运,北京对世界的一个庄严承诺!

  人文奥运华章新起点,从中国开始,从酒店设计开始,从2008开始!

  加油,北京!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