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广州湘计立德培训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团

学生上课场景
学生上课场景

学校教室
学校教室

学生团体活动
学生团体活动

北大青鸟广州湘计立德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大青鸟广州湘计立德培训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团

  真正的奥运精神运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而支撑和造就“更快、更高、更强”的是什么?是“自信、自强、自尊”。这既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我们要弘扬奥运的拼搏精神。我们要像奥运健儿一样,在成长过程中,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进取。在学习的过程中主动地学习,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汇报。

  在2008年奥运年这一特殊的时刻。

北大青鸟广州湘计立德授权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奥运精神,以培养IT人才为目标,以就业跟最终目的。北大青鸟APTECH 推出的 BENET (网络工程师)培训课程是面向社会的系统化、职业化的培训课程,课程主要教学目标是培养各类企业所急需的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类岗位的技术人才。此套课程为有志于进入这个新兴行业求发展的人们提供了一座跨越梦想的桥梁。

  而在人才定制服务在长期的客户服务执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这样一种现象: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来说,为企业及时获得适用的人力资源是其重要职责,而要低成本地履行这个职责却绝不容易,因为: 招来的人未必就有合适的技能;有技能又可能缺乏良好的职业素质(软技能); 重新招聘既浪费时间又增加成本;自己培训往往不够专业; 有特定技能的人如果离职而一时难以补偿,就会造成严重影响。

  正是考虑到企业客户的这种情况,结合培训中心的自身特点,我们提出了: 企业按需预订人员,我们及时提供合格的俊才 。我们相信这种方式确实可以有效降低企业在人力资源的招聘、培养等方面的成本。目前已有一百多家的 IT企业根据他们自身的需求向我们中心定制了用人计划,我们中心在 学员入学时就与学员签定就业推荐协议 ,并在学员就读期间安排学员进行针对性职业素质培训,争取在学员毕业前推荐给用人单位实习并最终就业。

  此外,公司以其多年的高端IT技术服务之经验和技术,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培训中心的毕业学员提供IT高端产品技术培训,以满足广大企业对高端产品技术人才的需求。目前,这类定制培训服务是基于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培训合格的基础上,按用人企业的各自实际IT环境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的。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