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赛迪传媒董事长荣膺“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 本报记者 闫妮

  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公布2007 年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遴选结果,赛迪传媒(000504)董事长李颖榜上有名。

  李颖是信息产业部唯一获得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称号的人选。

  一直在身体力行地进行着报刊、网站、电视、电子出版、宽带等跨媒体战略规划和实质性的业务运作,身兼“赛迪”多个重要职位的李颖是个信奉多支点生活准则的人,她不认为自己是女强人,只要做一个纯粹的人。她说:“最大的乐趣在于过程之中,我不会不择手段地追求成功”。

  据悉,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已纳入新闻出版总署统一管理范畴,总署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为领军人才搭建工作和锻炼平台。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可享受新闻出版总署人才培养专项资金提供的专门资助,优先承担或参与总署的重点工程和研究课题,优先参加总署组建的专家咨询和评审机构,并通过专门渠道向总署领导提供专业咨询和建议。

  目前,李颖还担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而赛迪传媒的实际控制人便是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传媒是一家以资讯、媒体为主的IT 传媒企业,旗下拥有《中国计算机报》《数字时代》《和谐之旅》等媒体。《中国计算机报》是赛迪传媒的主要利润来源,但受主要客户向互联网转移的影响,广告收入自2005年起下滑。

  “赛迪传媒作为国内IT传媒龙头企业,拥有电子信息产业的市场监测分析产品以及良好的媒体资源,但整体产业受互联网新兴媒体冲击,下滑势头尽管可能得到遏制,但已不大可能高速增长,存在重组空间。”4月7日,相关专家告诉本报记者。

  李颖简历:

  《中国计算机》杂志社总编辑,社长;2000年成功融资800万美金,创办了赛迪网,并任赛迪网公司的首任CEO;2000年被任命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2000年底,担任赛迪传媒董事长,被《当代经理人》杂志评为“中国十大女经理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