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鑫富药业否认总经理遭证监会调查

  汪言安

  针对此前有报道称鑫富药业(002019.SZ)公司代理商通过内幕信息炒作公司股票、高管在“重大利空”发布前出货、公司有意配合主力炒作等,昨日,鑫富药业正式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总经理遭证监会调查。

  公告称,报道中关于总经理林关羽被证监会调查一事,认为“该提问所述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该报道引述此提问并臆断存在‘老鼠仓’,是以讹传讹,本公司总经理林关羽先生从未被证监会调查”。

  报道中指出:“总经理林关羽等人在去年第四季度大量卖出股票,是否有在重大利空消息发布前出货的嫌疑?”公告则称:“林关羽总经理是在2007年8月2日和12月21~24日分别减持的;未在本公司2007年12月3日发布《重大诉讼公告》之前的敏感时期大量卖出股票。”

  针对鑫富药业副总经理殷杭华,2007年3月离职,2008年2月19日重新被聘为副总经理一事,该报道认为“一离一聘,职务没什么变化”,而是“意在变现”。

  在该公司的澄清公告中并没有对此做具体解释,只是陈述为“认为公司对相关人员的减持情况以及董事、高管的辞职和聘任情况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

  而报道中提到“在2006年12月份,鑫富药业的D-泛酸钙订单已经排到2007年下半年,公司2007年业绩大幅增长已无多少悬念。可是小股民是无法从公告中得知这些信息”的说法。

  该公司公告称“该说法不符合客观事实”。并表示“公司主导产品D-泛酸钙价格受国际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因此根本不存在“在2006年12月份,鑫富药业的D-泛酸钙订单已经排到2007年下半年,公司2007年业绩大幅增长已无多少悬念”的情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