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西门子在华获大额订单

  ⊙本报记者 陈其珏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集团昨天宣布,该公司将为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拥有的世界上最大的PM2造纸机提供全部驱动装置和电气设备。预计到2009年5月,该新型造纸机每年将生产大约1百万吨文化纸,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造纸机。

这一合同总额达数千万欧元。

  据介绍,西门子将为PM2造纸机提供185个 Sinamics驱动系统,其连续输出功率超过40兆瓦,并为PM2造纸机提供卷切机、再卷机、离线涂布机的驱动装置。由西门子提供的电气设备包含35千伏和6千伏的整个中压配电系统以及全部电机和变频器。此外,西门子还负责所有相关工程和试运行服务并对工程安装进行监督。其中长达670米的精细纸张生产设备主要由位于德国海德海姆的福伊特造纸技术公司提供。

  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印尼金光集团的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位于中国海南,目前拥有世界上第二大纸浆生产线,年产能达120万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