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海汽车全面接管南汽集团

  晨报记者林劲榆报道 上南整合顺利推进,昨天,记者从上海汽车了解到,4月1日,上海汽车已完成对南汽集团100%股权收购工商过户变更手续;近期,上海大众将成立南京生产基地。

  根据上海汽车透露的信息,按照计划,6月30日,上海汽车和南京汽车将完成资产交割所有工作。

目前,上海汽车已完成上市公司收购南汽集团100%股权的工商过户变更手续。理顺关系之后,上南整合将得以进一步推进。另外,2007年上南合作签约后,南汽与菲亚特终止了合作协议。为了尽快形成产能,避免重复建设,上海大众已签署资产收购协议,并将于近期正式成立上海大众南京生产基地。新基地计划2008年年中实现投产,当年预计可实现6万辆产能,至2010年规划产能为10万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