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盛大任命谭群钊担任总裁

 

  近日,在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 SNDA)总裁唐骏宣布正式辞职的同时,盛大也宣布了新一批高层人事调整方案。

  盛大任命谭群钊为公司总裁,同时他继续担任公司CTO一职;任命陈大年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李瑜为盛大游戏事业部(SDG)首席执行官,王静颖为盛大在线事业部(SDO)首席执行官。

唐骏辞去盛大总裁后,将转任盛大CEO顾问,并继续担任盛大董事。

  谭群钊和陈大年均是盛大创始人。谭群钊曾在盛大多个岗位任职,任命前为资深副总裁、盛大游戏(SDG)事业部总裁。

  李瑜2005年加入盛大,之前曾在Expedia和Microsoft等公司担任管理职位,此前担任盛大副总裁、盛大游戏(SDG)事业部副总裁。

  王静颖2002年加入盛大,之前曾在Waterman Drinks和Mary Kay Cosmetics等公司担任管理职位,此次任命前担任盛大高级副总裁、盛大在线(SDO)事业部副总裁。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谭群钊和陈大年作为公司创始人,李瑜和王静颖作为职业经理人,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能力和素质胜任即将赋予他们的工作。他表示,在新的核心管理层的领导下,盛大会在进一步强化互动娱乐行业领导地位的同时,体现公司的战略前瞻性,率先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盛大公关总监诸葛辉指出,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讲,技术就是生命,选择具有技术背景的谭群钊出任总裁,是希望他能够协助陈天桥在两个事业部之上进行横向思考,把控未来的技术趋势。

  诸葛辉表示,此次任命游戏事业部和在线事业部的CEO,能够让盛大的组织架构更加清晰明确,并呈现出战略布局相互独立和补充的局面。(徐晓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群钊 | 李瑜 | 陈天桥 | 唐骏 | 王静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