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万全科技收购CBI生物医药

   万全科技药业(8225.HK)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成功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BI生物医药集团21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约为39%,成为该集团的第一大股东。万全科技同时享有进一步扩充股权的期权行使权利。

这次收购开创了中国首家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医药公司之先河。

  万全科技是中国新药产品研究及研究服务的提供商,八年蝉联新药申报第一位。两家公司将整合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在中国成立一家万全亚洲研究中心,致力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效率的全球创新研究服务基地。

  双方发言人表示,新公司将成为中国第一家能够真正为世界医药创新提供从新药筛选,药物安全评价,临床研究及注册的完整国际企业。新机构计划充分利用中国低成本环境,将成本敏感的研发中心搬迁至中国。新的商业模式将帮助CBI集团整合部分研发成本下降70%。(张泰欣)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