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两机场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国家发改委日前批准了长沙黄花机场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黄花机场扩建工程以2015年为目标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5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万吨、飞机起降15.1万架次设计。黄花机场扩建内容包括建设等级4E的飞行区和长3200米、宽45米的跑道,新建航站楼面积16.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6.05亿元。

  国家发改委日前还批准了西藏昌都邦达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工程以2015年为目标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40吨设计。昌都邦达机场改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航站楼4000平方米,改造老航站楼1597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2.59亿元。

  此外,甘南夏河机场的选址工作已经通过民航局的批复,该机场是甘肃省第一个在藏区兴建的机场,机场飞行区等级按4C级标准建设,跑道长3000米。(朱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