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60美元

  新华网芝加哥4月7日电(记者韩万宁)受原油价格上涨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场内交易价格上涨13.60美元,收于每盎司926.80美元,涨幅为1.4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同步上涨,截至下午3点,6月交货合约上涨12.3美元,收于每盎司925.8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7日早盘走势强劲,盘中一度摸至933.70美元的一周来的高点。分析人士表示,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对通货膨胀的忧虑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动力。

  此外,美国经济基本面状况仍在恶化。上周五,美国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减8万人,高出预期2万人,创2003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3月失业率也升至5.1%,创2005年9月以来最高,萎靡的就业市场再一次佐证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为此,尽管自去年10月以来美联储已经连续降息3个百分点,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已经低到2.25%,但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继续降息,而这将进一步压低持续疲软的美元汇率,从而推动资金涌入黄金及其他商品市场寻求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