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富国天成红利基金今起募集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富国旗下天成红利基金今日起发行,投资者可在农行、工行、建行、中行、交行、邮储、招行、浦发行、民生银行等各大代销处认购。

  
   富国天成红利基金经理于江勇表示,二季度对于新基金来说是建仓良机。
他认为,3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出现反弹。一方面,尽管美日欧等外部需求出现下降,但去年以来,新兴市场从中国的进口大幅增加,出口的增幅可能好于预期;另一方面,淘汰落后产能、新农村建设、开发中西部等因素使得2008年固定资产投资难以大幅下滑;此外,居民收入提高、财富效应、扩大内需的政策都有助于保持消费高速增长,使内部经济的表现比外部经济更值得期待。4月乃至今后几个月陆续出台的宏观经济数据会好于预期,市场会出现一定修正,二季度可能成为全年最佳投资时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