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年报股东观察

北京银行 机构增仓

   北京银行在2007年12月19日有配售股上市,实际流通A股增加,而人均持股数四季度较三季度增加了33%。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14.82%,其中7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机构增仓,筹码集中。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8%。

   中国石化 机构增仓

   中国石化在2007年10月16日有限售股上市,实际流通A股增加,而人均持股数四季度较三季度增加了54%。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该股实际流通A股的56.90%,其中有6家基金。由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机构增仓。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24%。

   华业地产 机构增仓

   华业地产在2007年11月28日和12月26日分别有增发和限售股上市,实际流通A股增加,而人均持股数四季度较三季度增加了14%。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40.87%,其中有8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主力有所增仓。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6%。

   北京城建 筹码分散

   北京城建公布的2007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增加了2%。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26.87%,其中有9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筹码分散。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1%。

   天鸿宝业 机构减仓

   天鸿宝业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度增加了22%。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35.31%,其中有9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机构有所减仓。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8%。

   *ST宝硕 筹码集中

   *ST宝硕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减少了7%。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9.57%,全部为个人投资者。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筹码集中。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3%。

   (陈 霞)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