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汗马犬道借奥运春风让世界了解阿富汗猎犬

阿富汗猎犬一
阿富汗猎犬一

阿富汗猎犬二
阿富汗猎犬二

汗马犬道
投票 查看结果

  借奥运春风 让世界了解阿富汗猎犬

  奥运将至,中华大地为世界所注目。世界人民关注着中国的方方面面??山水、人文、城市建设等等,其中也包括我国国内远近闻名的阿富汗猎犬。

  阿富汗猎犬是一个贵族,他给人的印象是高贵而孤傲,没有任何平凡或粗陋的迹象。他的前躯笔直,头部高傲的昂着,眼睛凝视远方,象是在回忆逝去的岁月。这一品种的显著特点是:异国情调、或“东方式”的表情;长长的,丝状的“头发”;罕见的被毛;非常突出的臀骨;大大的足爪;还有让人感觉略显夸张后膝关节角度(由于明显突出的‘裤料’),这些阿富汗猎犬的外观,使他成为犬中的帝王,这是长久以来,正确的传统所遗留下来的。

  阿富汗猎犬因具有观赏犬的优良品质而得到流行。阿富汗猎犬在召回比赛方面也比较优秀,虽然它更愿意按自己意愿去接近猎物而使它在执行固定练习和命令方面并不优秀,但在服从方面做的却非常好。

  然而,在它成功的那些领域之外,阿富汗猎犬作为朋友和家庭的一员受到主人的赞扬和喜爱。由于它个性独立而且毛发需要经常护理和刷拭,所以它不是那种对主人惟命是从的猎犬,但是这种猎犬与主人的关系非常好,这一点,没有其他宠物能比得上阿富汗猎犬。

  奥运来了,世界各地的朋友来了。我们要让世界各地的人了解,喜欢阿富汗猎犬。

  汗马犬道祝愿2008北京奥运举办成功,祝愿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