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汇众益智公司广州分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上课环境
上课环境

公司前台
公司前台

北京汇众益智有限公司(广州)
投票 查看结果

  汇众益智为奥运而加油!

  毫不置疑,当最高女祭司娜芙普利都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北京奥运会圣火时,亿万人民为之激情欢呼,全世界为之瞩目!

  举办奥运,这是中华民族112年的夙愿。1896年,当现代奥林匹克的火种在希腊熊熊燃烧的时候,正遭受着屈辱与蹂躏的中华民族几乎被世界遗忘。奥运,距离苦难的中国竟是那么的陌生与遥远。盼望奥运,便成了我们几代人的梦想。

  当然,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自古以来就有一种不甘落后、追求胜利的精神。

一百年的拚搏,一百年始终不渝的追求,源于西方文明的奥运圣火,终于远涉重洋来到中国这个发展中的东方文明古国,走进了13亿人民的心中。这不仅是体育盛事,更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复兴,高擎起了民族的骄傲与自豪。

  奥运圣火传递之际,作为亚洲最大的游戏设计与开发人才培训基地——北京汇众益质科技有限公司,其直属的游戏学院广州校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寄情奥运,从“爱心捐赠粤北山区”到“游戏学员学习成果汇报展”等活动的成功开展无不体现着汇众人对和谐,进步,自强的热切追求。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8号伟腾大厦13A层的戏学院广州校区,在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取得了辉煌的成果。为了给学员提供良好的实训与就业机会,校区与全国400多家游戏开发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2008年校区将继续秉承总部“培养游戏设计与开发精英”的宗旨,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合格、优秀的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