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80408)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提取一般准备的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聘请200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及关联交易情况的报告。

    五、通过公司对德意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信业务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对首钢总公司等关联方授信业务的议案。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获证监会批准开业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中国银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生租赁)开业;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26亿元人民币,持有股份2600000000股,持股比例81.25%。

    民生租赁于2008年4月2日获得金融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式开业。

    

    ●(600017)日照港:200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951,905,500.11  4,771,932,932.20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2,594,314,723.68  2,537,154,217.7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12              4.03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7,160,505.96     57,160,505.96
基本每股收益                                 0.091             0.091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20              2.2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

    

    ●(600017)日照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等事项。

    

    ●(600017)日照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增选吕海鹏为公司董事。

    二、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关于制定2008年度资金贷款计划的议案。

    四、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为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六、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日照港石臼港区西区三期工程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签署代收铁路运费协议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与集团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签署委托装卸协议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与日照港达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签署土地及码头岸线租赁合同的议案。

    

    ●(600022)济南钢铁: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7年末总股本13.536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6元人民币(含税)。

    三、通过关于2008年日常经营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600039)四川路桥:公布保荐代表人变更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接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人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海证券)来函,原保荐代表人郝群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东海证券现委派魏庆泉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600056)中国医药: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约7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094639.23元人民币),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063)皖维高新: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344305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076)ST华光: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8年4月2日、3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函证,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9)人福科技:公布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杜燕云、李光静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079)人福科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停止实施向特定对象增发股票方案的议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

    

    ●(600083)*ST博信:公布停牌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4月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1-3月实现的净利润与2007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5502431.98元),具体数据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600094、900940)*ST华源: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B股股票价格于2008年4月2日、3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变化,企业处于全面停产的边缘;公司股票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已披露的债务重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股权收购工商过户变更手续完成情况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南京跃进汽车有限公司(下称:跃进汽车)购买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汽集团)100%股权的事项已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批准;南汽集团100%股权已于2008年4月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作为南汽集团的新股东持有其100%股权;按照公司于2007年12月26日与跃进汽车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尚需对南汽集团评估基准日至股权交割日期间的损益进行审计,公司将依此确定收购价款。

    

    ●(600126)杭钢股份: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69815852.58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135)乐凯胶片:公布投资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453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00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35万元)建设太阳能电池背板(系公司于2008年2月开发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该项目预计2008年5月开始建设,建设期1年。计划充分利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现有的公用工程、辅助工程、安全环保等基础设施进行该项目建设,建设规模年设计生产能力200万平米,占地面积约4500平米,建筑面积约5200平米。厂房采取由集团公司建设,公司租用的方式。

    该项目还需报保定市发改委备案。

    

    ●(600137)ST浪莎: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406379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149)华夏建通:公布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票4431.78万股,占总股本的11.66%,下称:建通集团)发来的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因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工业大道支行诉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深圳中院于2008年4月2日依法冻结建通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4431.78万股(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

    建通集团持有的所有公司限售流通股目前已全部被冻结。

    

    ●(600155)*ST宝硕:公布股东限售流通股股权解除冻结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高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达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债务纠纷一案,天津高院于2008年4月2日解除了冻结的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4479139股(包括已质押的限售流通股6675万股)股权及轮候冻结的63750978股股权。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解聘张瑞先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股东权利质押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股东处获悉,近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00751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92%,下称:美都集团)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00万股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相关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期限自2008年4月2日起。至目前,美都集团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共计9669万股。

    

    ●(600190、900952)锦州港: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从股东锦州港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作为质押物,向锦州市商业银行凌云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并签署了《质押合同》,期限为2008年3月26日至2009年3月26日,自2008年3月26日生效。上述质押已于2008年3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截止目前,该公司用于质押的公司股份累计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600201)金宇集团: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702,180,147.25    562,483,940.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2,925,471.52     38,244,002.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87,357,214.93     34,446,674.79
基本每股收益                                   0.33              0.1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31              0.12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3.32              6.3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2.46              5.6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              0.38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295,206,864.86    942,727,276.73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697,820,201.69    607,836,712.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48              2.16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201)金宇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2日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及六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对2007年资产负债表期初部分项目余额进行调整的说明。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末总股本28081493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四、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3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七、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

    九、通过公司2008年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59元/股,特定对象均以现金认购。

    十、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9:30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1”;投票简称为“金宇投票”。

    

    ●(600201)金宇集团:200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220,244,299.00  1,295,206,864.86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736,072,994.09    697,820,201.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62              2.4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8,252,792.40     38,252,792.40
基本每股收益                                   0.14              0.14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20              5.2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26              5.2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2

    

    ●(600202)哈空调: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712323.14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300000股将于2008年4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248)*ST秦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600256)广汇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3303062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261)浙江阳光:公布中标公告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共同委托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进行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招标工作于2008年4月3日正式宣布中标结果,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中标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5-8W)、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9-14W)、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18-24W)、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T5及支架)4个招标包项目。中标项目的具体实施时间、地区、数量及金额将按国家有关部门分配数量规定执行。

    

    ●(600277)亿利科技:公布股权质押登记解除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亿利资源)书面通知,亿利资源已经解除了其于2007年9月为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行98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85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9.12%)的质押登记,质押解除日期为2008年4月3日,相关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279)重庆港九: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三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向包括实际控制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港务物流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000万股(含)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58元/股(若公司A股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除权、除息,发行底价应相应调整),其中,港务物流集团以其合法拥有的猫儿沱港埠全部港口经营性资产、重庆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下称:化工码头)40%的权益、重庆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装箱码头)48.75%的权益以及重庆果园港埠有限公司(下称:果园港埠)51%权益的评估价值作价认购,上述资产的预估值为39000万元;其余特定投资者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现金认购总额不超过115000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收购资产完成后,公司将拥有猫儿沱港埠全部港口经营性资产,直接持有化工码头100%的权益和集装箱码头98.75%的权益,并控股果园港埠。

    二、通过公司与港务物流集团于2008年4月7日签订的《以资产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合同》的议案。

    公司将在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完成相关的审计、资产评估以及盈利预测的审核工作,再次召开董事会对相关事项作出补充决议,编制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补充公告,并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600287)江苏舜天: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第二次上市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839803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300)维维股份:公布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维维集团)通知,维维集团于2008年4月2日将其于2007年4月5日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庆云桥支行(下称:庆云桥支行)的公司52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质押,并于同日将上述股份重新质押给庆云桥支行,相关股权解押及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及三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末总股本1271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73元(含税);根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公司的净利润环比增长未达到30%,则恒顺集团将通过其从公司获得的2007年度现金分红来补偿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二、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江苏恒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恒顺调味)增资的议案:由公司与恒顺调味另一股东方新加坡JHS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同比例对恒顺调味进行增资,增资后,恒顺调味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2500万美元增资至48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额为2448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四、通过关于追加审议2006、2007年度及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金额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9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预计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634655.10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722968.44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追加审议2006和2007年度及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江苏证监局在公司治理专项检查中提出的有关整改要求,公司现就关于追加2006、2007年度实际累计发生的及预计2008年度全年累计要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公告如下:

    公司与相关关联方发生采购、销售商品等日常关联交易,2006、2007年度交易总额分别为6697万元、6420万元,2008年度预计交易总额为9700万元。

    上述关联交易将根据公司经营需要与关联方签订协议。

    

    ●(600305)恒顺醋业: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828,496,708.31    703,583,877.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0,831,902.64     46,723,843.4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6,635,385.08     39,632,708.87
基本每股收益                                  0.242             0.36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31             0.312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6.52             10.2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3.52              8.6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762           -0.2762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134,943,739.77  2,237,557,929.60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473,038,812.97    456,193,410.3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3.7203            3.5878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73元(含税);根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公司的净利润环比增长未达到30%,则恒顺集团将通过其从公司获得的2007年度现金分红来补偿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600309)烟台万华:公布2007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11日

    除息日:2008年4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18日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敦促刘际秩、刘德誉尽快完成肃北县金山金矿探矿证的受让工作,并提供专业机构对浙商矿业金山金矿、警鑫金矿出具的最新储量报告。待储量报告完成后,公司将储量报告提交国土资源部评审备案,并聘请评估机构进行矿权和资产评估,目前评估工作尚未开展。

    因此次收购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

    

    ●(600311)荣华实业: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营业收入                             127,281,990.50    163,916,887.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2,452,474.40   -173,386,906.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7,802,060.77    -67,559,758.27
基本每股收益                                   0.08             -0.5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3             -0.52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34            -18.6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81            -18.7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5             0.004

                                          2007年末          2006年末

总资产                             1,098,131,222.84  1,318,590,203.30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982,669,509.13    929,113,201.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48              2.79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四届三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强调事项段的专项说明。

    四、通过对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325)华发股份:公布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已获证监会核准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董事局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配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600327)大厦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三届十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326069883股为基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提名公司部分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通过2008年度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五、同意2008年公司继续利用闲置资金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设定期限为一年,资金总额不超过壹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下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327)大厦股份: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3,344,192,556.15  3,224,583,812.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4,028,654.62     74,584,911.0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80,945,544.33     78,246,504.25
基本每股收益                                 0.258             0.22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248             0.240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2.11             11.6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1.67             12.2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8              0.53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012,464,595.61  1,797,588,934.78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693,854,392.29    639,582,570.6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13              1.96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20元(含税)。

    

    ●(600329)*ST中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4月2日、3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积达15%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函证,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整体上市或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资产剥离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8)ST珠峰: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4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367)红星发展: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560000股将于2008年4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379)宝光股份: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一季度将实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23097.40元),具体数据将在2008年4月24日披露的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380)健康元: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有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业务收入                     75,273.22        59,651.67
   业务利润                      8,164.74        24,562.28
   利润总额                      8,332.44        24,974.86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3,845.61        14,555.74
   每股收益(元)                      0.06             0.24
   净资产收益率(%)                   1.32             6.69

                               本报告期末       本报告期初

   总资产                      607,516.19       601,438.6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  291,298.91       289,784.26
   每股净资产(元)                    4.78             4.75

    

    上述数据系按新会计准则核算或调整。

    

    ●(600381)*ST贤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受让盘县华阳森林矿业有限公司41.5%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部分债权的议案。

    

    ●(600385)*ST金泰:公布第三大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变卖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三大股东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恒基房地产)通知,因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的借款纠纷一案,新恒基房地产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20万股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8年4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变卖。

    截止到2008年4月7日收盘,新恒基房地产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共被变卖5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

    

    ●(600386)北京巴士: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与海南白马广告媒体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唐山氯碱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唐山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的出口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贷款人民币15000万元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4年。

    目前,公司累计对唐山公司担保额度为5325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

    

    ●(600426)华鲁恒升: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3984063.99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63691124.9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单位:万元

                                   2008年1-3月份  2007年1-3月份

营业收入                             158,603.45   130,118.71
营业利润                              45,947.67    22,379.14
利润总额                              45,947.67    22,379.14
净利润                                35,713.42    15,140.03

每股收益(元)                               0.55         0.2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每股收益(元)             0.55         0.23
净资产收益率(%)                            9.74         5.59
每股净资产(元)                             5.59         4.14

    

    ●(600433)冠豪高新: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警公告

    经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44250.8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436)片仔癀:公布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7年              2006年

 营业总收入            59,306.92           53,050.48
 营业利润              14,601.00           12,675.38
 利润总额              14,704.85           12,692.28
 净利润                 9,525.63            8,302.41

 每股收益(元)               0.67                0.58
 净资产收益率(%)           13.26               13.23
 每股净资产(元)             5.07                4.38

    

    ●(600438)通威股份: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登记解除质押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5.06%的股份)于2008年4月2日解除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767810股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7732190股,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600476)湘邮科技: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345,177,040.15    257,132,293.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969,029.67      6,911,934.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0,032,654.54      7,026,224.73
基本每股收益                                  0.056             0.05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62             0.057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189             2.17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6.292             2.20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64             0.162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758,112,832.06    782,286,811.21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318,388,219.67    318,364,438.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56              2.56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3股。

    

    ●(600476)湘邮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及三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拟以2007年末总股本1239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签订2008年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对公司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做出调整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变更坏账准备金计提比例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与相关银行签订不超过4亿元授信协议的议案,授信期限为一年(从2008年4月3日至2009年4月2日)。

    八、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476)湘邮科技:公布2007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签订2008年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7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8年度主要的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公告如下:

    2007年度公司与关联方实际产生关联交易总额17702.47万元,与2007年度计划比较增加802.47万元,增幅4.75%。

    2008年度预计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或商品的关联交易总金额为18000万元,关联交易相关协议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与关联方签订。

    

    ●(600478)力元新材: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二届三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湖南欧力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欧力科技)共同设立一家子公司-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购买的全部电池资产出资(该部分资产的净资产评估值为226343813.05元),占总股本的99.5%;欧力科技现金出资100万元,占总股本的0.5%。

    二、通过公司高管人员调整的议案:其中,同意张聚东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刘滨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伍定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其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聘任陈振兵为公司总经理、段传武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3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及其它事项。

    

    ●(600491)龙元建设: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7,116,221,725.58  7,169,090,573.0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91,816,290.35    188,772,397.4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59,438,348.80    179,812,653.87
基本每股收益                                   0.49              0.4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41              0.46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3.64             14.9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1.34             14.2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1              0.04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7,955,436,661.58  6,714,946,018.81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406,070,219.18  1,260,612,484.9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3.62              3.24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491)龙元建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截止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3888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单位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及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翔集团)在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在最高时点余额人民币2亿元的范围内,为境外子公司龙元营造(泰国)有限公司签订的各类银行保函业务提供担保;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信安幕墙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签订的最高时点余额人民币4000万元银行借款业务提供担保(具体融资银行根据实际需要确定);同意在五届六次董事会有关决议的基础上,追加为控股子公司大地网架制造有限公司8000万元担保额度,即由原来的人民币4.56亿元增加至人民币5.36亿元,即在最高时点余额人民币5.36亿元范围内为其签订的银行业务提供担保;为华翔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签订的最高时点余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协议》项下将产生的全部债务提供担保(华翔集团向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一般保证担保)。

    截止2008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余额(包括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为50625.4万元,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五、通过董事会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13:00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1”;投票简称为“龙元投票”。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9431583.34元),具体数据将在2008年一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500)中化国际: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9,409,559,276.87 15,459,028,361.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29,135,829.20    361,471,063.7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412,269,804.40    270,241,440.17
基本每股收益                                  0.50              0.29
稀释每股收益                                  0.46            不适用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33              0.21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0.95             11.4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7.18              8.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              0.31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3,663,268,261.00  8,018,982,342.54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5,745,313,735.47  3,163,181,405.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00              2.52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元(含税)。

    

    ●(600500)中化国际: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四届三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末总股本1437589571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金额作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拟为海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担保的议案,即为中化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化进综合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提供不超过4亿美元、1亿美元。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担保余额为6535万元(全部为对子公司的担保),截至目前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六、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503)SST新智:公布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华丽家族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

    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上海华丽家族(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丽家族)由第三方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江集团)向公司的流通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本次现金选择权的对价为8.59元/股,即有权行使现金选择权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有权以8.59元/股的价格卖出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公司股票给南江集团,申报现金选择权的流通股股东将不再享有获得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每10股定向转增3.5股的对价股份的权利。申报现金安排的流通股股东需主动申报,相应的股份过户给南江集团,由其参与公司股改,并获得公司股改对价股份。

    本次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8年4月7日,申报期间为2008年4月8日至10日(9:00-17:00)。

    截至2008年2月19日公司股票停牌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格为20.74元/股,远远高于现金选择权的行权价,若投资者行使现金选择权,可能导致较大亏损。

    

    ●(600510)黑牡丹: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董事长符冬、董事张锡渭辞去公司董事之职。

    二、通过增补胥大有、王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并将该议案作为新增议案提交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510)黑牡丹: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将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550783.06元人民币)。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15)ST一投: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4月2日、3日、7日连续3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通建设)及实际控制人逯鹰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公司董事会确认,没有获悉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策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就债务重组事项与有关债权人、债务人的商谈仍在进行中;公司向大通建设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方案尚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其时间和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21)华海药业:公布增加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接到股东周明华(持有公司22.27%的股权)向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增加如下两项临时提案:

    一、关于要求变更周明华对股东的承诺的提案。

    二、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案:以2007年末总股本230174053股为基数,每10股派3元(含税);同时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

    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定于2008年4月14日召开的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527)江南高纤: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3418556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

    二、通过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及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俞明康辞去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选举盛冬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其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请陶国平为公司总经理。

    五、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作出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527)江南高纤: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736,754,645.63    610,903,217.7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0,963,253.07     51,792,315.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7,655,836.62     51,592,530.44
基本每股收益                                   0.36              0.2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34              0.24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2.31             15.9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1.81             15.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1              0.40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922,794,882.86    515,219,425.54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657,656,657.25    323,866,508.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81              1.93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5股派1.00元(含税)。

    

    ●(600530)交大昂立:公布2007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在相关媒体上披露的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部分数据发生错误,特此更正(本次更正的内容对关键财务数据未造成影响)。本次更正引起的数据变动详见2008年4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36)中国软件:公布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99.9985%的子公司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软香港)之控股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为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中软香港持有其199010755股普通股股票,占中软国际本次支付完成后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19.93%,下称:中软国际)之全资子公司中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已按照相关收购协议,于2008年4月1日完成对收购日本创智株式会社100%股权的对价股份的支付,即中软国际已向卖方配发8790313股对价股份(发行价格为1.55港元/股),至此,中软国际已发行普通股股票由989838375股增至998628688股。

    

    ●(600545)新疆城建: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2008年第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市政工程建设处签署关于乌鲁木齐市友好路道路改造工程第一、二标段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两合同总金额8640.36万元,预计施工期为98天,于2008年6月底竣工。

    

    ●(600545)新疆城建: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12239股将于2008年4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澄清公告

    部分媒体近日刊登了一篇名为《VC入股天威风电预期分拆上市》的文章,文中提到“由于天威风电已经是天威保变投资旗下子公司,唯一的路径便是将天威风电分拆拿去上市,这条路径可能性非常大”;“天威保变董秘处的上述负责人告诉《华夏时报》记者,随着公司的规模壮大,天威风电的注册资本还会发生变化,泛投也并非仅投入1.562亿元人民币,后期还会有更多的投入”等内容。针对上述报道内容,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澄清声明如下:

    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由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负责,公司未设置“董秘处”,据了解公司没有董秘处或投资者关系部人员接受过媒体的采访。

    公司已于2008年4月1日发布了《关于与中美泛太平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投资公司)签署投资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威风电)框架性协议的重要事项公告》,投资公司拟以增资扩股方式认购天威风电新增15620万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增资扩股完成后,天威风电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620万元,具体的投资协议等合同有待双方进一步谈判协商后签署;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天威风电项目二期建设中,公司与投资公司双方均不会再次增加注册资本;在可预见的半年内,天威风电无分拆上市计划。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555、900955)九龙山:公布200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曾在业绩预告中披露,2007年度净利润比2006年度减少幅度50%以上。现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预计2007年度公司净利润将产生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7369174.9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600566)洪城股份:公布第二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523803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2007年年度报告摘要更正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对已在相关媒体上刊登的2007年年度报告摘要中的有关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内容详见2008年4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4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建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通过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在中国境内发行6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发行对象为中国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人,由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

    三、选举任永平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董事会拟于本次董事会召开后两个月内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等事项,会议通知另行公告。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4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573360000股为基准,每10股派2.0元(含税)。

    三、通过2007年度资产报废议案。

    四、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京能富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监事人选的议案。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经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次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能霍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3968.4万元)100%的股权,以标的股权的评估价值4268.82万元(评估基准日为2008年2月29日)作为本次股权转让价格。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580)卧龙电气:公布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2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11日

    除息日:2008年4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17日

    

    ●(600581)八一钢铁: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9605380.43元),具体数据应以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600582)天地科技:公布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派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11日

    除权除息日:2008年4月14日

    新增无限售红股上市日:2008年4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17日

    实施上述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67440万股摊薄计算的2007年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60元。

    

    ●(600583)海油工程:公布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派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11日

    除权除息日:2008年4月14日

    新增可流通股上市日:2008年4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18日

    上述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190080万股摊薄计算,2007年每股收益为0.565元。

    

    ●(600600)青岛啤酒:公布分离交易可转债定价和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50000万元(15000000张)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8年4月2日结束。

    本次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确定票面利率为0.8%。

    公司原无限售条件A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配售26691.8万元(266918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7.79%;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为21717.6万元(217176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4.48%,中签率为0.30119216%;最终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总计为101590.6万元(1015906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7.73%,配售比例为0.30119213%。

    

    ●(600623、900909)双钱股份:公布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通知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持有公司66.33%的股份)提议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提取2007年度奖励福利费用议案的函。董事会经审核,同意将该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49)原水股份: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3989788.5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656)S*ST源药:公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文件,对公司报送的本次重组方案无异议。

    公司将尽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

    

    ●(600677)航天通信: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130989.93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88)S上石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及五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照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的总股本72亿股,每10股派人民币0.90元(含税)。

    二、通过调整2007年度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8年度境内、境外审计师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在中国境内一次或分次发行本金总额最高达人民币20亿元(或其它中国人民银行核定的可发行融资券金额)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六、通过提名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修订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688)S上石化: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55,404,687        51,478,855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592,110           805,705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105,002           594,580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21             0.11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3             0.083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7.582             4.16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262             3.07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248             0.283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30,494,334        28,055,50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999,444        19,369,719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17             2.690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人民币0.90元(含税)。

    

    ●(600688)S上石化: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65214千元(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具体数据详见将于2008年4月28日公布的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

    

    ●(600694)大商股份:公布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大连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已分别于2008年4月2日、3日,以现金方式清偿所欠资金合计804.1万元。截至公告之日,公司关联方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已全部清偿完毕。

    

    ●(600711)ST雄震: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四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聘任谢绍芳为公司副总经理等事项。

    

    ●(600711)ST雄震:公布聘任曹燕霞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聘任曹燕霞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715)ST松辽: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中顺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称:中顺汽车)继续签署《资产租赁合同》和《汽车车身零部件配套服务合同》的议案:中顺汽车拟租赁公司部分与汽车生产有关的附属房屋及相关设备和房屋所占据土地的使用权、部分公用设施等资产,租金的确认以每年需计提的折旧、无形资产摊销率、上缴的房产土地税及其他的相关费用为基础,年租金确定为12470899元(其中:房屋租金4813964.00元,设备及无形资产租金7656935.00元);公司为中顺汽车提供汽车生产所需的SLQ6503A型车身零部件、模具、工装夹具等,其中,SLQ6503A型车整车车身冲压件的价格为11300元/台,汽车车身模具与相关工装夹具的价格由双方按市场价格另行约定。上述合同有效期均为12个月(从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止)。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4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716)*ST耀华: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目前,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下称:耀华集团)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凤凰传媒)正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进行论证,凤凰传媒拟以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资产为主体与公司进行重组。目前耀华集团与凤凰传媒正就合作协议进行讨论,敲定。

    由于相关股权转让及重组事项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重组方案确定及股权转让和重组协议签署、召开董事会后及时公告。

    

    ●(600717)天津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注入资产交割日与评估日期间利润分配原则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年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17)天津港:公布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8年度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有关水、电、通讯、物资供应等综合服务日常关联交易仍按2002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与关联方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执行,预计总额不超过2.03亿元。

    2008年度公司与关联方之间有关金融服务日常关联交易仍按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与关联方签订的《金融服务框架协议》执行。2008年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在天津港财务有限公司(下称:财务公司)日均存款额度将不超过25亿元;财务公司为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25亿元额度的授信贷款。

    

    ●(600727)鲁北化工:公布业绩预告

    经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详细测算,公司2007年度计提的坏账准备将增加,导致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净利润出现亏损,亏损金额大约在10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45107.01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600733)S前锋: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4月2日、3日和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书面询问,除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重组方案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未来三个月内对公司没有其他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公司控股股东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关注并核实的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3)SST幸福:公布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初审,与经终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3,097,209.97   176,214,107.20
主营业务利润            3,567,931.71     1,119,902.42
利润总额                1,885,317.46    -1,736,905.83
净利润                  1,885,317.46    -1,736,905.83

每股收益                       0.006          -0.0056
每股净资产                    0.0215           0.0154
净资产收益率(摊薄、%)          28.06           -35.95

    

    注:本快报数据是按照新会计准则编制;按公司2007年底总股本31280万股计算。

    

    ●(600748)上实发展:公布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748)上实发展: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8年3月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购买完成后,公司已持有天津市中天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中天房产)70%股权,故公司以自筹资金收购深圳市置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中天房产30%股权事项不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四届六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聘请华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2,774,727,565.66 19,598,715,311.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3,244,279.86     37,233,218.2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33,602,472.88     42,914,894.15
基本每股收益                                  0.138             0.03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06             0.034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7.46              1.7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76              2.0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2              0.29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4,064,227,970.81  4,692,763,237.02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2,574,823,297.64  2,378,156,367.8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85              1.71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83)鲁信高新: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755,690,377.26    646,307,926.8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572,893.42      5,657,879.2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027,185.08      2,279,353.23
基本每股收益                                0.0276            0.028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051            0.0113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8020            1.796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0.3321            0.723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57            0.0097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132,881,034.78  1,254,466,301.93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309,263,344.91    315,015,731.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5289            1.5573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83)鲁信高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续聘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金额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发电量情况公告

    根据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统计,截至2008年3月31日,公司全资及控股各运行发电企业2008年第一季度已累计完成发电量151.17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完成140.66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可比口径电量分别增长了21.41%和20.99%。

    

    ●(600796)钱江生化:公布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24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645104.95元),具体亏损情况以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806)昆明机床: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拟与第一大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沈机集团)之下属全资子公司沈阳机床进出口有限公司(下称:沈机进出口)及沈机集团之下属控股公司云南云机集团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云机进出口)签订代理协议,公司给予沈机进出口及云机进出口部分机床产品的代理权,由其代理公司部分产品向不包含公司已有独家代理的国家和地区(加拿大、韩国、巴西、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海外市场出口销售,价格按照公司给予国内其它代理公司价格执行。协议有效期间为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三个销售年度(2008年至2010年),沈机进出口三个年度销售目标分别为人民币40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云机进出口销售目标分别为人民币1000万元、1500万元、200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806)昆明机床: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三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邵里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通过2008年度技术改造项目投入预算总额为16224万元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817)ST宏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8年4月2日、3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详见公司2008年3月19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目前公司相关情况的公告》。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39)四川长虹: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7052986股将于2008年4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849)上海医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二届五十四次董事会及二届二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调整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确定公司主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合并会计报表编制方法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确定单项金额重大应收款项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度末股本569172884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六、通过公司2008年度银行授信总额度安排为396600万元人民币及对外担保总额度安排为17417.4万元人民币的议案。

    七、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严重损害公司权益及公司应对措施的议案。

    九、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农药厂有限公司以自筹方式出资2741万元,以现有厂房设施为基础进行化工仓储物流项目的技术改造。

    十、公司决定出资1800万元对公司下属上海华氏制药有限公司天平制药厂国际加工车间进行一期技术改造。

    十一、公司决定退出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投资,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9.66%股权。

    十二、公司决定出资650万元与上海外高桥现代服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对公司控股企业上海外高桥医药分销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外高桥中心)进行增资。增资后,外高桥中心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合计出资1300万元,占65%股份。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600849)上海医药: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3,919,791,226.33 12,639,167,302.2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6,278,120.24    -38,997,683.2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8,524,222.06    -61,185,913.23
基本每股收益                                   0.12             -0.0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0             -0.13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4.04             -2.4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3.57             -3.8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6              1.34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7,125,598,333.22  6,929,372,043.40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958,271,071.31  1,923,340,976.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88              3.32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有保留有强调事项。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600862)ST通科: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455,181,832.40    352,662,464.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6,188,868.83   -113,811,209.9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9,010,012.82   -178,044,283.19
基本每股收益                                       0.53             -0.4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4             -0.75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68.40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4.88                --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0.34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077,396,292.44  1,037,460,799.15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84,492,133.85     73,410,859.5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0.77              0.24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62)*ST通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8年第三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续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特别处理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纵横苏天》及《纵横软件》的处置预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事项将另行通知。

    

    ●(600864)哈投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出售公司持有中国民生银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600871)S仪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召开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处置本集团部分资产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批准建设300吨/年高性能聚乙烯纤维项目、100吨/年对位芳纶研发项目及热电生产中心锅炉烟气脱硫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27741万元。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以及确认2008年度继续执行相关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2007年度本集团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联系人发生的重大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8970018千元。2008年度,公司将按照既定的《产品供应框架协议》、《综合服务框架协议》及《财务服务协议》内容继续进行日常关联交易。

    五、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六、通过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8年度境内外核数师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呈2007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通知另行发布。

    

    ●(600871)S仪化: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7,175,656        17,307,636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817            35,98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8,574            19,436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4             0.00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5             0.005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0.21              0.4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0.71              0.2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016             0.201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9,877,221        10,025,803
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权益                          8,308,677         8,290,860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77             2.073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80)博瑞传播:公布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成都商报社因代购纸张及印刷服务、代理发行投递发生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2007年实际交易金额分别为31581.48万元、6315.21万元,2008年预计交易金额分别为38863.87万元、6735.15万元。

    

    ●(600880)博瑞传播: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五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公司现有总股份204048638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同时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7股。

    三、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以及前期差错更正的说明。

    五、通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择机出售公司所持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40万股限售流通股)等上市公司限售流通股(上述股份已陆续解除限售)的议案,授权期限为一年。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七、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八、通过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九、通过公司自筹资金建设“创意成都”项目(总投资1.98亿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880)博瑞传播: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707,734,417.06    605,499,580.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35,383,960.11     54,322,448.2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32,936,300.24     96,551,071.42
基本每股收益                                        0.74              0.30
稀释每股收益                                        0.71              0.3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72              0.53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4.95             12.5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14.68             22.2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0              0.97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382,444,725.85    802,227,860.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905,814,730.47    433,303,597.2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48              2.38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7股派2元(含税)。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9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16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961)株冶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议案公告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东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28%的股份)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新增2008年度关联交易的提案:公司2008年度除继续履行以前年度的关联交易以外,拟与各关联方新增关联交易如下:公司向关联方采购部分原材料,2007年实际发生额为57204万元;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2007年实际发生额为248万元;公司接受关联方提供的保险中介。以上关联交易2008年度交易量均按实际发生量,计价原则均随行就市。各项关联交易协议将比照公司供应和销售合同执行。

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其它事项不变。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已获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人为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600991)长丰汽车:公布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补充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持有公司14.59%的股份)于2008年4月4日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了有关函,拟在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中增加审议的内容,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接受葛城慎辅辞去公司董事的请求,并选举服部俊彦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审核同意在将于2008年4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有关议案中增加上述事项。

●(601002)晋亿实业: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276,915,551.16  1,296,901,233.7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7,520,611.34     89,824,652.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32,464,835.23     88,195,766.78
基本每股收益                                       0.052             0.17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45             0.167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46             11.8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13             11.6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6              0.36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706,938,991.65  1,866,727,245.02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522,855,745.39    758,304,141.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2.06              1.43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1002)晋亿实业: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关联方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2007年实际交易总金额为10217.89万元,2008年预计交易总金额为12900万元;公司向关联方采购商品和接受关联方提供的劳务,2007年实际交易总金额为4446.31万元,2008年预计交易总金额为2150万元。

    

    ●(601002)晋亿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6日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及二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报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四、同意公司向各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为期一年的综合授信额度。

    五、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增设分公司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公司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30日下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1588)北辰实业:公布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6日上午10:00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司A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88588”;投票简称为“北辰投票”。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召开2008年股东周年大会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28日上午召开2008年股东周年大会,审议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900953)凯马B股:股东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马B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前,间接持有凯马B股股份3056346股,占总股本的0.48%,下称:恒天集团)本次通过司法拍卖程序,收购凯马B股原第一大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凯马B股108647810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6.98%)。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恒天集团合计持有凯马B股的股份总数为111704156股(占总股本的17.45%),为凯马B股第一大股东。

    

    ●(900957)凌云B股:2007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7年            2006年
                                                                    调整后
营业收入                                   127,344,978.89     64,429,171.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344,077.04      5,809,261.3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8,731,678.23    -51,869,203.95
基本每股收益                                       0.0067            0.016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25            -0.148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0.62              1.5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32            -13.8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0.14

                                                2007年末          2006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698,320,064.84    756,414,368.12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376,944,708.93    374,600,631.8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08              1.07

    

    公司2007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900957)凌云B股: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监事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执行新《会计准则》后,对公司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调整的议案。

    

(来源:上证 中证 证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