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洲开发银行:拉美地区小额贷款利率仍高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电美洲开发银行第49届年会公布的一份报告称,去年拉美地区小型金融机构提供的小额贷款总额达到86亿美元,与2001年相比增长7.6倍,但小额贷款利率仍然较高,企业还贷负担较重。

  阿根廷媒体6日援引美洲开发银行下属多边投资基金负责人唐纳?特里的话说,拉美地区小额贷款的利率大大高于商业银行贷款利率,目前这一地区只有玻利维亚和萨尔瓦多等少数国家的小额贷款年利率在25%以下,不少国家小额贷款年利率超过40%,墨西哥甚至平均达到64.9%。


  据美洲开发银行统计,2007年拉美和加勒比地区600余家小型金融机构向800万客户发放了小额贷款,平均贷款额在1000美元左右。而2001年拉美地区仅有200万人获得小额贷款,总额仅为10亿美元。预计2010年拉美地区小额贷款发放总额将突破200亿美元。

  美洲开发银行第49届年会5日在美国迈阿密开幕,将于8日闭幕。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