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石油集团去年利润达1920亿元

  据新华社电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华7日说,2007年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万亿元,利润达1920亿元。

  李新华在此间召开的中国石油和石化行业装备与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上说,截至2007年底,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资产总值超过1.5万亿元,2007年上缴税费1985亿元。

  根据中国石油(601857)近日发布的年报,2007年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实现净利润145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拥有中国石油股份公司86.29%的股权。

  李新华表示,在连续四年探明石油地质储量超过5亿吨的基础上,2007年中国石油集团新增探明石油和天然气地质储量分别达8亿吨和4000亿立方米以上,特别是发现了储量规模超过10亿吨的冀东南堡油田,形成了万亿立方米储量规模的苏里格大气区,资源接替紧张的状况明显改变,储量结构和序列更趋合理,进入了新的油气储量增长高峰期。

  他介绍说,2007年,中国石油集团原油生产在老区产量战略调整的情况下持续稳定增长,天然气产量快速增长,分别达到10765万吨和542亿立方米,国内油气生产和供应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巩固,特别是天然气业务正在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效益贡献点。海外油气业务形成了五个油气合作区,2007年原油作业产量突破6000万吨,天然气作业产量达54亿立方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