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佛山照明等公司受益高效照明产品

   证券时报记者 刘思辰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网站上公布了“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标公告,佛山照明(000541)、浙江阳光(600261)、雪莱特(002076)等公司的多种产品纷纷中标。

  “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的招标人是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该项目共有5包,第一包“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5-8W)”,第二包“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9-14W)”,第三包“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18-24W)”,均有11家公司中标;第四包“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T8)”,第五包“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T5及支架)”,均有5家公司中标。

  其中浙江阳光、佛山照明、雪莱特中标第一包和第三包,第一包浙江阳光、佛山照明的入围规格为5W、7W;雪莱特的入围规格为5W和8W。第三包浙江阳光的入围规格为18W、20W;佛山照明的入围规格为18W、24W;雪莱特入围规格为24W。浙江阳光、佛山照明还中标了第二包和第五包,第二包浙江阳光的入围规格为9W、11W、14W;佛山照明的入围规格为9W、11W、13W。第五包浙江阳光的入围规格为14W、28W;佛山照明的入围规格为14W、28W。而第四包T8产品,上市公司中只有佛山照明一家中标,中标规格为18W、36W。

  雪莱特今日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其他与此次招标结果有关的任何资料,因而无法确定上述中标入围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十一五”期间国家通过财政补贴资金支持高效照明产品替代在用的白炽灯和其他低效照明产品,加快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使用。补贴资金采取间接补贴方式,由财政补贴给中标企业,再由中标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减去财政补贴资金后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最终受益人是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

  此次招标为确定财政补贴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产品及协议供货价格(安装到户的价格)。中标企业根据国家下达的推广任务和地区任务分配情况,配合地方节能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具体实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