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建峰化工:澄清公告

    2008年4月3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了署名姚伟的文章《或携手路发实业,建峰化工觊觎磷矿石》。

    2008年4月7日,建峰化工经向大股东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征询,建峰总厂复函如下:

    1、建峰总厂于2008年3月13日与贵州路发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主要条款如下: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矿肥公司,其中矿业部分以路发实业拟扩界新矿山及拟发展的硫铁矿为基础,化肥部分以路发实业收购的磷铵在建工程为基础。

矿肥公司按照建峰总厂占股比65%、路发实业占股比35%确定,注册资本分期到位。

    2、目前建峰总厂正就合作可能性进行探讨和论证,协议中提及的合作项目工作小组尚未组建,中介机构尚未进场,是否合作成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3、建峰总厂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中约定“待时机成熟时,双方同意可适时以我厂控股的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作为与乙方合作的主体”,但时机是否成熟、何时成熟,取决于双方前期工作进展和对方意愿,目前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