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罗杰斯:中国股市仍具备牛市特征 已开始买进A股(图)

  全球性投资者、原量子基金创办人、金融学教授吉姆?罗杰斯 中新社发 海牛 摄

  A股仍然具备牛市特征

  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在香港接受大型财经电视节目《交易日》采访时表示,目前无法判断A股市场是否见底,但中国股市的牛市特征没有发生改变,依然值得看好。

  罗杰斯接受采访时表示,A股市场已进行了一次“漂亮的回调”,若再次下跌,他将买入更多股票。“目前我无法判断中国股市是否已经见底,但是,中国股市的牛市特征没有发生改变。
”罗杰斯建议密切关注受经济增长放缓影响较小的行业,他特别看好水务、农业、发电及旅游等四大板块。

  “过去数周,我已经开始买入大陆和台湾的股票”,不过他建议为了防止投资风险,投资者可以选择台湾股市的指数型产品。

  金价到2000美元才见顶

  对于香港股市,他认为,未来香港股市将更多看中国大陆股市的脸色,联动会进一步加强。对于世界经济,罗杰斯还是坚持他一贯的观点。他认为,美国经济问题相当严重,他对美元持悲观看法,但他认为短期内或许会大幅上扬,同时人民币升值将不可逆转。

  1999年准确预见了商品大牛市的罗杰斯还在访问中表示,他依然看好商品期货市场。他认为,如果考虑全球通货膨胀的因素,国际金价必未见顶,将继续上涨,直至2000美元一盎司始见顶。“棉花、小麦情况与黄金类似”,罗杰斯表示,他将继续看多。 (来源:新快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