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市场已表现出强烈超跌反弹意愿

  反弹仍可期待

  周一两市放量大涨,沪市上涨153点,收于3599点,深市上涨743点,收于13396点,成交1270亿元。尽管周末消息面处于真空状态,但市场一改前期形成的周末搏消息反弹?周一无消息即大幅下跌的弱势格局,早盘略微低开后便一路单边上扬,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最终以近似于光头光脚的大阳线收报,说明市有转强的趋势。
当日个股普涨,涨停达150家,超过半数股票的涨幅在5%以上,蓝筹股板块已连续两周不创新低

  ,且反弹逐波创出新高,有色、钢铁、消费、高送配板块也明显得到增量资金支持,市场已表现出强烈的超跌反弹意愿,由于多数股票超跌严重,预计短期内经过适当整理后仍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大盘有望继续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操作上仍以持股待涨为主,空仓者可逢低选择介入一些超跌的二线股以及高送配、高成长个股,但要适当控制仓位。

  超跌股报复性反弹

  新能源、航天军工以及创投板块等上周暴跌的板块昨日出现报复性反弹,但超跌反弹的特征明显。其中券商股借印花税下调等利好预期更是纷纷涨停,前期主力介入较深的高送转板块也展开了积极的自救而涨幅居前;但银行、含H股板块以及大盘价值等上周率先止跌回稳板块涨幅相对落后于大盘。从资金流向看,近期超跌较为严重的一线股、大盘价值资金逢低介入较为明显,预计后市有望跑赢于大盘,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