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7年“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张晓兰致辞

  张晓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

  尊敬的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

  尊敬的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佐佐木昭先生,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值此2007“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颁发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奖团队、个人及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融入中国社会、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丰田汽车公司致以由衷的敬意,对各位评委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实施三年以来,社会关注度不断提升、覆盖面显著拓宽、影响力持续扩大,先后表彰了一大批在环保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且事迹感人的集体和个人,扶持了多个独创性显著,可操作性强并产生了极积示范效应的环保创意项目。

实践证明,“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凭借严格的评审程序、有序的操作运行、大力的宣传推广,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在引领和推动各界青年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正日益成长为环保领域的知名品牌。

  中国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党中央又明确提出建设生态文明的伟大战略部署,在这一历史性的进程中,既需要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更需要社会各界整合资源,为青年群体实现自己的环保愿景搭建一个有益的桥梁,提供一个有效的载体。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的实施非常及时,意义深远。

  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保护共有的地球家园是当前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任务,深化和拓展像“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这样的活动将是我们实现共同环保目标的有效路径。因此,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对这项活动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扶持,并以此次颁奖活动为契机,动员青年以更大的热情和更有效的方式投身于环保事业,为全球范围内的环保教育提供一个长期和经典的示范。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