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7年“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资助项目奖

  1 由江苏省无锡市农林局“保护母亲湖”青年志愿队申报的旨在治理太湖蓝藻污染、改善太湖水质、恢复湖区生态功能,为太湖整体的水污染治理探索新思路的“水生植物降氮磷治蓝藻技术研究与示范??太湖项目”   

  2 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申报的旨在向沿江居民和游客普及长江水环境保护知识,促使环保成为属地企业和个人的自觉行动,营造当地群众积极参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氛围的“长江皖江段水生态环境保护宣传项目”  

  3 由内蒙古包头市青年生态环保教育研究小组申报的着眼于培养青少年环保意识,激发青少年投身保护环境的热情,构建一个防污治污的教育平台,提高青少年的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包头生态环保主题图片展示范项目”

  4 由河北省武安市绿源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申报的旨在发动沿岸群众积极投入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逐步形成一个千里爱河、护河的监督群体,对改善流域内水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民间环保组织参与环境监督提供有力的抓手的“滏阳、子牙河水系千里穿越环保调研行动”

  5 由河南省长垣县黄河生态民间监护站申报的旨在建立水质监测点,建立鸟类保护站,以此为抓手力求与地方职能部门形成监管共护体系,以期达到实时监测水质变化和保护湿地内鸟类生态环境的目的,为其他流域的生态保护与治理提供有益的经验的“黄河流域生态公众监督与保护行动”

  6 由甘肃省民勤县“拯救民勤”生态保护志愿者团队申报的着眼于打造社会团体参与民勤生态治理的小型样板,以逐步递增的方式建成生态修复栽培基地,最终达到防风固沙,遏制民勤的荒漠化,控制当地生态灾害的目的的“民勤县沿沙荒漠区甘草生态修复栽培示范工程”

  7 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保护呼伦贝尔草原青年促进会申报的旨在保护现有的自然生态系统为基础,在疏林地补植草木用以固定流沙,并拉动当地各部门积极参与草原沙化治理,改善呼伦湖周边环境,力争打造青年环保组织参与防沙、治沙的样板工程的呼伦湖南岸草原沙化治理项目  

  8 由广西省桂林市矿产地质研究院青年环保协会申报的旨在为优化漓江旅游生态环境,保护漓江不可或缺的水资源为中心,着眼于漓江污染的客观现实,针对河流污染状况,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治措施及建议,对全国范围内类似景区的污染防控起到一定示范作用的“保护漓江??旅游船污染源调查及环境保护宣教项目”   

  9 由北京市延领世纪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第九街动画工作室申报的旨在借助文化创意产业传播面广、形式新颖时尚、关注度高、易被人们接受等特点,将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环保热门话题有机地融入到动漫故事中为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的“环保宣传动画短片项目”

  10 由共青团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委申报的旨在促使更多的人关心母亲湖的安危,参与到保护母亲湖的行动中来,并对国内同类高原湖泊的保护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的“保护母亲湖??洱海项目”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