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越南中国(深圳)经济贸易合作区”启动

  人民网深圳4月7日电 (胡谋 杨威)“越南中国(深圳)经济贸易合作区”于7日在深圳正式启动。项目中政府引导企业组成“联合舰队”共同“走出去”的新模式,成为国内首创。

  据介绍,我方合作区投资主体为“深越联合投资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人民币,由深圳中航集团、中深国际公司及海王集团等十家企业组成,涉及电子、医药等行业。
同时,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共同为项目提供金融、保险配套服务。另外,深圳市总商会、电子商会等行业协会为合作区提供产业规划和入区企业招商配合与服务。上述单位由政府统筹协调,并组成“联合舰队”共同建设合作区。

  据悉,合作区位于越南广宁省安兴县境内,规划占地面积160万平方米,以电子信息和服装加工为主导产业,分电子信息区、服装区、综合服务及配套区,预计建设期为3年。

  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模式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成功范例,既增强企业规避国际市场风险的能力,提高其“走出去”的成功率,又有效地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实现原产地多元化。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