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泰君安:七匹狼 渠道扩张推动业绩增长

  国泰君安研究员认为,在国内消费升温、服装制造业景气提升的背景下,销售渠道的扩张将为七匹狼未来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有效的支持。预计08、09年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40%以上,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和0.97元。
建议“增持”。

  2007年公司业绩高速增长,财务状况良好。公司去年完成营业收入8.69亿元,利润总额1.2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9.82%和85.5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8870万元,同比增长77.22%。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47元。公司各主营产品的销售均比上年大幅度增长,综合毛利率为35.68%,同比增加3.43个百分点。期间费用率20.66%,比06年增加2.94个百分点,大幅增加的销售费用主要用于店面扩张以及加大广告投入。

  销售渠道的扩张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效的支持。07年公司加快了销售渠道的建设步伐,全年新增店面519家,其中代理商体系净增502家,直营体系净增17家。07年末公司各类专卖店(厅柜)总数达1976家。目前公司的产品销售集中在华南和华东地区,但向全国市场扩张的势头明显。公司去年公开增发募集资金5.85亿元,用于20家生活馆、200家旗舰店、600家专卖店的建设,预计2009年完成,建成后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10.6亿元。 (来源: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