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中投证券:安泰科技 产业突破扩大发展空间

  中投证券研究员认为,安泰科技(000969)的非晶带材生产取得质的突破,大规模生产指日可待。同时,基于近期取向硅钢价格持续高位上涨,上调对公司的业绩预测,未来三年EPS分别为0.44元、1.12元、1.68元。
自主创新的技术及广阔的市场前景保证了公司高速发展,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公司近日公告称,年产4万吨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进展顺利,今年下半年试产,2009年-2010年达产。研究员认为,非晶带材比较取向硅钢节能效果明显,在配电变压器市场的应用具有革命性意义,且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设备、熟练工艺及纳米晶技术,可保证该项目能够顺利投产。

  公司目前业务主要在合金新材料领域,经历了从科研试验环境到产业化的升级,业务整合初见成效,未来几年公司将重点突出三项非晶带材、超硬材料制品、难溶材料等业务。

  与德国太阳能研究所下属企业Odersun参股合作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有别于晶体太阳能技术,市场前景广阔,预计2009年公司将通过引进合作国内建设生产。此外,大股东增持及股权激励也显示了公司对未来的成长充满信心。

  作者:中投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