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深深房A 超跌低价股 补涨行情可期

  短期沪深大盘自行企稳后,连续收出两根大阳线,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做多热情,市场可操作性增强,机会方面关注股性活跃严重超跌的品种,如深深房A,该股长期以来属于人气旺盛的深圳本地股,历来的反弹行情中均在资金主导下有不俗表现,可关注。


  作为深圳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是市场公认的老牌地产人气股。公司拥有数量相当可观的储备土地资源,由于深圳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

  ,因此其土地升值潜力巨大。拥有巨大的土地储备,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公司未来内在价值必将大幅提升,而随着CEPA签署,公司作为深圳地产商,未来将在良好发展环境中受益无限。

  公司还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概念,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其参股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其联手清华大学等,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在当前创业板即将推出的背景下,公司极具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连续大跌后,目前股价在6元一线基本企稳,技术上看,累计调整近50%,风险也已有效释放,在连续超跌后,下行空间被有效封杀,周一走出量增价升行情,修复了短期技术指标,后市有较大反弹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