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金属煤炭板块上扬 银行股普遍回落

  周二下午开盘后,指数从高点有所回落,13:30时,深市上涨1.41%,沪市上涨0.30%,涨跌家数接近5:1。

  有色金属表现较好,云海金属豫光金铅株冶集团锡业股份江西铜业焦作万方贵研铂业中钨高新等个股都有较大上涨,涨幅超过5%。

  煤炭股也有不错表现,国投新集涨停,上海能源盘江股份安泰集团露天煤业西山煤电煤气化靖远煤电兖州煤业的涨幅都超过了5%。

  银行股出现小幅回落,逆势走低的态势值得关注。除华夏银行建设银行之外,其他银行股多下跌在2%以内,工商银行则领跌市场,下挫2.18%,报6.29元,对大盘形成压力。

  当前,深证成指在13600点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