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四川家电下乡销量破10万元 农民已领补贴720万元

  新华网成都4月8日电(记者叶建平)记者8日从四川省商务厅了解到,这个省自1月15日启动“家电下乡”试点以来,农民群众购买踊跃。截至7日,“家电下乡”产品销量已突破10万元大关,达到108258台,销售额约1.46亿元;兑付农民补贴720万元。


  去年底,为扩大农村市场消费、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宣布在四川、山东和河南三省率先启动我国“家电下乡”试点。按照规定,三省农民可凭户口本和身份证在省内指定网点购买中标型号的家电,享受产品销售价格13%的补贴。

  四川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建立介绍,在调研时发现,采用“完税制”的基层销售网点因开具发票后可能出现亏本,销售积极性受挫,直接影响产品销售。为此,四川省商务厅和税务部门及时出台了“使用专用发票免税”的政策。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家电下乡”试点工作,这个省商务厅还进一步简化了农民购买产品、领取补贴的过程,如“允许农民跨区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因故未能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家庭户口簿的,只要能准确无误地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号码及家庭住址,即可开具销售发票、上网登录销售信息”。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