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市场有可能出现再度探底

机构:银华投资
下一周是三月及一季度主要经济数据出炉的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经济运行呈现两方面的特点,一是通货膨胀,二是经济增长停滞,合起来称为滞胀。经济出现这样的格局是对股市最不利的情况,通货膨胀意味着宏观调控的持续,经济增长停滞意味着企业利润增长的下滑。

今年一季度股指大幅回落正是对这样情况的反应。

继美联储主席承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之后,美国确定经济周期的权威机构??全国经济研究局主席马?し讯?滤固?日说,他个人认为美国经济已于去年12月或今年1月开始陷入衰退。他相信衰退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他说,美国此前两次经济衰退时经济活动从高峰滑入谷底的时间都是8个月,此次衰退预计将持续16个月。也就是说,美国经济衰退将持续到明年下半年才有可进入谷底。

美国经济的衰退对中国的出口影响目前已经越来越明显,最终的影响有多严重,目前难以预计,但是通过一季度末的经济数据可以初步确认对上半年的影响,因此本周下半周市场将会因为对经济数据的忧虑而出现回落。

目前市场正处于板块轮番反弹的阶段,反弹的时间和高度决定于银行类股的表现,因为银行类股对宏观调控的变化最为敏感,同时也是本轮反弹行情最早启动的板块,因此当银行类股出现上涨无力之后,个股也可以根据反弹的高度逐步减仓,等待市场稳定后再寻找建仓的机会。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5% 7.19万

帐户总额:153.74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3.7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