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股指日评:权重盘中反复 股指震荡行情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金融部 陈进堤

  沪深300表现:

  继昨日单边上涨之后,今日沪深300开盘后呈现震荡行情,沪深300开盘3852.01,最高3935.33,最低3820.10,收于3891.06,全天涨幅1.18%,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金融板块仍处于领跌位置。权重股盘中反复,未能有效反弹,造成股指震荡回落。后市预计以震荡上行的行情为主。

  指数期货表现:

  今日股指期货未能延续昨日涨势,全线收跌,由于现货市场上,权重上行压力挣大,现货股指上涨乏力,近月合约0804开盘4006.0,收于3985.0,全天下跌35.6,与沪深300价差仅94.1。0805成交量大幅萎缩,全天仅成交10843手,收于4393.2,下跌1.87%。0806与0809强于前两合约,不过鉴于现货市场的疲软,未能展开反弹行情,全天微跌。

  重要信息:

  1、 罗杰斯:次贷危机要持继五到八年

  投资大师罗杰斯昨天在香港表示,美国的次贷危机已蔓延至汽车和信用卡等其他领域,泡沫情况相当严峻,预计完全解决相关危机要耗时五到八年。

  2、 三份喜报拉开一季报大幕

  虽然在103份业绩预告中,有多达74家企业预增,13家企业扭亏(4月3日数据),但出于对交叉持股业绩泡沫破灭以及宏观经济面不确定性的担心,投资者对于即将大规模面世的一季报显得态度谨慎。

  3、 紫金矿今起询价为红筹归来铺路

  紫金矿业(2899.HK)昨日公布A股招股意向书,今日开始初步询价。业内人士指出,紫金矿业以0.1元的低面值发行A股,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益处:方便投资者参与分享蓝筹企业高速增长的收益、为红筹股回归A股扫清障碍、有利于中国证券市场与国际接轨。

  操作策略:

  现货市场 反弹力度减弱,寻找回调龙头、优质股

  股指期货 逢低建多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