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3月下半月重庆楼市新开楼盘销售出现火暴场景

   3月热销部分楼盘

  保利国宾上院:销售额超2亿

  截至3月29日开盘当天下午18时,保利国宾上院实现销售业绩逾2亿元,为保利地产(600048行情,股吧)2008年在渝上演连台好戏奏响开篇乐章。

  中海?北滨1号:揽金2.08亿元

  3月30日,中海?北滨1号二批次别墅物业??英伦皇家别墅08升级版盛大开盘。
推出60余套联排及双拼别墅于开盘当日售出48套,以高达2.08亿元的销售业绩逆市“飘红”。

  香弥山2号:两天销售八成

  “大盘小户阔生活”风靡重庆。3月29日,融侨半岛?香弥山2号正式开盘,推出的16号楼276套精品小户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周末两天时间即销售225套,销售率达82%。

  富力?现代广场:热销过半

  位居南岸弹子石CBD核心的富力?现代广场,于3月22日再推5号楼,吸引大批购房者前往选购。据销售现场统计,不足半月已销售过半。其中,93平方米和103平方米的实用三房最为抢手。

  康德?国会山:热销635套

  3月29日,康德?国会山开盘。一期开盘推出1078套房源,劲销635套,销售金额1.8亿元。

  聚信?新城际:开展即清盘

  3月30日,聚信广场二期新城际盛大开盘,推出的127套高层精品小户型住宅遭遇近500组客户的疯狂抢购,仅用了5个小时即全部销售一空,开盘即清盘。

  巴国公馆:淡季劲销

  巴国公馆二期自预约登记开始就备受瞩目,每天前来咨询和登记的市民络绎不绝,开盘当日销售达到房源总数50%。

  已经很久没有在重庆楼市里看见这样的景象了:售楼部的沙盘被围得水泄不通,置业顾问在现场小跑步地穿梭,看房直通车繁忙地穿梭于主城各大区域的干道上……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星期,重庆楼市久违的火爆看房潮在部分楼盘再现,尽管这种潮流仅出现在部分楼盘,还不能代表整个重庆楼市已经走向全面复苏,但这毕竟是市场信心开始恢复的表现??直接从数据上看,成交和价格的双双走高就是最好的证明。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