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上工申贝:超跌低价 底部V形反转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上工申贝(600843):超跌低价 底部V形反转

大盘的连续3个交易的反弹吸引了超底资金的持续不断的进入,在周二蓝筹股休整之际,三线股的普涨成为稳定大盘的中坚力量。

从大盘展开反弹的第一个交易日开始,三线股就按耐不住压抑已久的反弹热情,表现十分活跃。当大盘反弹趋势正式确立之际,三线股均纷纷出现大幅上涨,涨停家数众多。而三线股大涨的动力来源于哪?主要就是来源于其短线的大幅度超跌,很多个股的跌幅都高于大盘,而在大跌的环境下众多个股的股价早已回到其应有的价值水平,甚至还低于这一水平,价值洼地的显现成为股价上升的源动力。

大盘从最高6005点跌下来,跌幅高达40%多,目前反弹行情才刚刚开始,大跌给市场留下丰富的反弹空间。因此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关注具有外资题材的超跌股上工申贝(600843)。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德国杜克普•阿德勒公司(DA公司),成为DA公司的控股股东,有望成为公司新增利润增长点。 公司收购德国DA公司使公司能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打进全球高端产品的市??/p>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公司目前拥有“上工”、“双工”、“双角”等三大工业缝纫机品牌及“蝴蝶”、“蜜蜂”、“飞人”等三大家用缝纫机品牌。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市级技术中心,并正积极创建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上工牌”和“蝴蝶牌”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同行中唯一同时拥有两个驰名商标企业。目前总产量在全国行业中位居第一,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

二级市场上, 上工申贝(600843),该股跌幅高达40%多,短线超跌严重。上工申贝(600843)的连续强势反攻,显示出超底资金积极作多该股的热情,后市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可逢低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4-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