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搜救人员又发现3名天山雪崩遇难者遗体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8日电(记者毛咏)记者8日从天山雪崩搜救人员处获悉,经过连续挖掘,又有3具失踪者遗体从雪中清理出来。从3月13日雪崩发生至今,搜救人员已找到7具遗体。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9位遇难者深埋雪中。


  3月13日,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天山一号隧道施工现场发生雪崩,约150万立方米的积雪瞬间崩塌下来,在此施工的22名施工人员被积雪吞没。雪崩发生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紧急实施救援,次日成功救出6人,事发后5天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此后,受连续恶劣天气影响,救援工作曾一度受阻。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天山1号隧道施工负责人杜学纪告诉记者,搜救工作因3月16至20日的暴风雪终止后很快就恢复进行。考虑到雪崩巨大的冲击力可能将隧道口的人裹挟着冲下山谷,在此轮搜寻中,搜救人员从距隧道口1000多米外的雪崩尾闾展开地毯式搜寻。3月26日19时40分,在距离雪崩尾闾150米处两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4月6日在距隧道口250米处又有一具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据了解,目前堆积在隧道口前方的积雪厚度超过30米,隧道口上方山体上超过100万立方米的积雪仍是搜寻工作的最大威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