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泰国公主诗琳通被聘为哈工大名誉教授

  新华网哈尔滨4月8日电(记者牛琪 贾楠)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近日访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并被哈尔滨工业大学聘为名誉教授。诗琳通公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题词:科教兴国。

  在4月6日举行的聘任仪式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为诗琳通公主颁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名誉教授证书和金质校徽。


  诗琳通公主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中国航天事业中取得了巨大成就,她将珍惜这一殊荣,继续努力为促进泰中两国科学技术、文化、教育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作出贡献。

  诗琳通公主于4月6日下午从大连抵达哈尔滨,先后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大街和索非亚教堂。她7日上午离开哈尔滨,前往吉林继续对中国进行访问。

  应中国政府邀请,诗琳通公主于4月2日至9日访华。这是她第25次对中国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田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