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西藏规模最大的家具市场在拉萨开业

  新华网拉萨4月8日电(记者叶辉 尕玛多吉)西藏规模最大的家具市场8日在拉萨开业。

  这家家具市场投资1000多万元,占地3000多平方米,拥有2000多个品种。家具市场负责人张觉春说:“拉萨"3?14"事件短期内给西藏经济社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从长远来看,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不断深入和青藏铁路的带动,我们还是十分看好西藏的市场和商机。


  拉萨市城关区区委书记赤列多吉介绍,“3?14”事件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也给私营企业造成了负面影响。特别是在暴徒纵火破坏严重的城关区辖区内的个别商人将商铺低价转让,一些区外投资者也对在西藏投资表示出担忧。

  他说:“目前拉萨社会局势得到有效控制,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拉萨市场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政府有决心、也有能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市场繁荣。”

  据了解,西藏今年还将在广大农牧区建设200家“农家超市”,繁荣城乡市场。近期,西藏自治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项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表明各级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来藏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