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股市反弹 专家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度追高

  现场:今天上午,中国建银投资证券复兴路营业厅内,股民李女士盯着大盘脸上浮现了笑容。她问:“对反弹的点位预测都在4000以上,现在能不能买进一点”?

  中国建银投资证券分析师李雪松:

  由于大盘近日连续大跌,市场本身已经具备了反弹的内在需求。
我们认为,年首季的经济数据出现下滑,但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力并没有根本变化,此前,A股对经济下滑和宏观调控的过度反应会得到纠正;A股的估值压力明显减弱,4至7月份限售股解禁压力明显减少,供求压力会有所缓解。

  反弹过程中,在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投资者从战略角度来迎接反弹行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进行调整,战略性关注一些行业、板块的机会。统计显示,普遍的分析预测二季度上证综指最高点的平均值为4307点,极值为5500点。最高点预测值最集中的区域是4000点至4500点,大约4成的预测值在这一区间,其中,4200点是所有最高点预测值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数字。

  建议,轻仓者可适当选择优质股加仓,注意在反弹行情中不要过度追高。(傅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