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强势整理 反弹仍有空间

机构:国海证券
周二大盘走出强势整理行情,个股行情活跃,热点层出不穷,并且连续三日温和放量,如此量能配合的三连阳为1月中旬首次出现,有利于大盘持续反弹,但短线20日线存压力,短暂洗盘后反弹仍有较大空间。从盘中看,周一大盘强势整理,热点层出不穷。

券商股表现活跃,其中太平洋国金证券国元证券涨停。银行股呈现回档态势,工商银行一度领跌。涨幅榜前列多为超跌题材股,如兰州民百广济药业等。

值得一提的是,午后创投概念股盘中有逆市集中反弹动作,紫光股份一度涨停,大众公用复旦复华等也有不俗表现,或是主力资金参与。大盘短线面临20日线压力,建议关注相对安全品种且为创投新龙头的长江电力(600900)。作为价值型蓝筹股代表,在兼具热点题材时,理论上其投资价值更为突出。公司是当前最大的水电上市企业,垄断三峡水电开发权,煤价和油价上涨使水电资源优势更为突出。公司先后收购了广州控股上海电力、皖能集团和湖北能源的股权,大量股权增值可观,公司年内实现湖北能源集团上市也将是一大亮点。公司投资15亿元设立创投公司,意味着公司一跃进入国内最大的创投公司行列,有望成为创投新龙头。技术上,该股底部三连阳,周二缩量回压收阴十字星,当前短期均线金叉,蓄势充分易爆发。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