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雀巢携手营养学会开展“婴幼儿科学喂养中国行”

  今天,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学分会共同开展“婴幼儿平衡膳食与科学喂养指南普及中国行”活动,以便对医疗保健人员和家长进行健康营养教育、提高医护人员和中国父母的营养与科学喂养知识、从而促进中国婴幼儿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国民素质做出贡献。

  日前,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针对孕期、哺乳期妇女和06岁这一特殊人群的生理需求,结合我国的国情,提出了以食物为基础《中国孕期、哺乳期妇女和06岁儿童膳食指南》,用以指导孕期、哺乳期妇女合理选择与搭配食物,帮助06岁儿童的父母或其看护人科学合理为儿童安排日常膳食。此指南可以帮助孕妇和胎儿、乳母和婴幼儿以及学龄前儿童特殊时期获得良好的营养,达到合理营养促进健康的目的。

  雀巢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公司,多年来秉承母爱、营养、科学、健康的宗旨,携手专业医学机构和团体,一直致力于妇幼营养的科学研究、专业产品开发和科学喂养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雀巢坚信以科学为基础、不断创新的营养知识与技术能够改善和提高全球人类的生活品质。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业务单位总监雷维尔先生指出:“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样一项具有特殊使命的合作。妇幼营养一直是医学和营养学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雀巢婴儿营养部门最为关心的问题,一个国家的妇幼营养与健康状况关系到国民素质和国家的未来,此次与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合作,将推动《中国孕期、哺乳期妇女和06岁儿童膳食指南》知识的全面普及,造福中国儿童和母亲。”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主任委员荫士安教授对雀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了雀巢多年来对妇幼营养的学术交流和宣传教育事业的贡献。

  此次合作的活动包括:于2008年4月-12月陆续在全国约100个大中城市开展“婴幼儿平衡膳食与科学喂养标准普及中国行”多种形式的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计划在相关网络媒体广泛推广《中国孕期、哺乳期妇女和06岁儿童膳食指南》。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