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雨桐瑜伽迈向世界为北京2008喝彩

雨桐瑜伽教学楼
雨桐瑜伽教学楼

雨桐老师在马尔代夫
雨桐老师在马尔代夫

北京雨桐瑜伽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雨桐瑜伽祝愿2008奥运成功

  奥运真的来了,当刘翔接过火炬的那一刻,中国的速度就展现在世界面前了。年初我和雨桐老师游历了希腊和埃及,人类古老的文明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我们漫步在克拉德斯河和尼罗河边,这养育了古人类文明的水韵,滋养了我们灵魂的春天。奥林匹克精神在文明中传递,我和雨桐,也希望用行动传递友爱和古老的文明。

  雨桐瑜伽创立至今5年,一直秉承创业伊始的信念--传授印度瑜伽,传播真诚快乐!北京奥运火炬在世界传递,和平和美好的祈愿在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之间交融,健康的生命就焕发出无比灿烂的光芒,世界渴望美好的生命能在自由的空中飞翔!每一个从中国国际瑜伽学院北京雨桐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走出去的学员,都带着爱和喜乐走进“瑜伽”这个古老而又新兴的行业,他们专业的瑜伽知识和仁爱的瑜伽之心,使广大的瑜伽爱好者,了解源于古印度神秘而美妙的养生术,在喧嚣的尘世,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内观自我,体会无需挣扎、懂得放弃的学问,让许许多多的人,远离慢性疾病的困扰和工作生活压力的烦恼,体会真正的生命状态,让爱和真诚在今日之中国荡漾。

    雨桐老师先后5次赴印度探究瑜伽的真髓,在新德里成立了中印合资机构,雨桐(印度)国际瑜伽冥修院,同哈瑞奎师那瑜伽学院签订雨桐瑜伽留学合作协议,成为该院在中国核心教学伙伴,从北京雨桐瑜伽走出去的580余名教练培训班的学员,遍布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台湾以及澳大利亚。成为中国瑜伽培训企业中,口碑最好,信誉最优的培训学院,也是行业中最有价值的瑜伽企业。雨桐瑜伽会馆的普通会员里,也有很多外国的朋友,他们在雨桐瑜伽学习和体会瑜伽,更爱上了北京雨桐瑜伽。当One World One Dream在全世界唱响,雨桐瑜伽愿意用爱来伴奏美丽的北京,美丽的祖国!

  当身体感受到能量,生命就有了尊严,当中国有了自信,世界就多了春天,雨桐瑜伽祝愿祖国昌盛,好运奥运,好运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