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达亨留学以国际教育资询服务 为奥运圣火助燃

达利亨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达利亨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达亨老师为留学生讲解
达亨老师为留学生讲解

北京达利亨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达亨留学以高品质国际教育资询服务 为奥运圣火助燃

  长久以来,奥运圣火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象征,奥运火炬传递也是每一届奥运会中最引人注目和令人期待的一项活动。在传说中,奥运火炬的起源来自希腊神话,是普罗米修斯从天界取得了火种送至人间的。第一次使用火炬被认为是在公元前776年的运动会上。炽热的灰烬被保存在女灶神赫斯提的避难所,而每四年由全国最优秀的运动员将灰烬复燃成火焰。此次北京奥运会在希腊成功取得火种,让每一个中国人精神振奋,充满期待!

  2008年4月1日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主题的奥运会圣火传递计划从北京启程,圣火从阿拉木图横跨欧亚,从冬宫广场到雾都伦敦,从艺术之都到北美旧金山……传递活动精彩进行中,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悠久历史的北京,热情辉煌的中国。

让每一个海外学子都为之骄傲。奥运临近,北京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与此同时,中国人也精彩地走向了世界,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世界各国留学深造,开阔眼界,丰富阅历,开启美好人生。

  达亨留学作为研究型的留学机构,根据学生需要,广泛开发出符合留学职业发展规划的优质课程。凭借强大院校资源优势,保障“高品质”服务。达亨留学拥有澳大利亚八所名校七所学校直接招生授权,是英国十几所排名前30位学校授权的教育机构,公司定期邀请大使馆签证官员到达亨留学办事处进行现场讲座。在澳大利亚及英国项目上,优势突出。与此同时,在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新加坡等项目中,达亨留学也得到学生及家长的信任,帮助数万学子圆留学梦想!

  值此神圣的历史时刻,达亨留学用真挚的心,热情的服务为奥运圣火助燃,为北京喝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