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移动推行人文奥运理念

  北京时间2008年3月24日,当亿万目光聚焦雅典时,中国移动在北京同步启动了“为奥运加油”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承诺文明行动、推广奥运加油歌、传发加油火种三个部分组成。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民众参与性,让全国3.5亿移动手机客户有机会参与到这一全球盛世之中,共同为奥运加油。

其中文明承诺短信活动不仅传播了奥运精神,更体现了北京“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

  在承诺文明行动中,中国移动将全力协助北京奥组委推动文明观赛宣传活动,让世界各国运动员可以在中国文明秩序的赛场中全情投入创造佳绩。手机客户可以利用短信互动平台,便捷地了解到奥运文明礼仪,以及31个奥运赛场的观赛注意事宜,客户还可以通过发送短信进行文明承诺,用文明行动为奥运加油。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作为嘉宾现场发出了文明承诺短信,并表示,“我们身为东道主更应该文明观赛。”

  据了解,所有移动用户只要发送字母A到1065800079,就可以加入奥运文明志愿者,并收到志愿者标识。专家表示,“推出文明承诺短信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移动通信技术让广大民众更加自由地参与奥运、感受奥运,使广大客户在奥运文明礼仪传播等方面形成广泛的参与、高度的认知,做奥运的使者、文明的使者,共同携手为奥运加油。同时这也是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理念的一个体现。”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