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两税合一对江苏三友有一定影响 三措施应对

  全景网4月8日讯江苏三友(002044)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兼董事盛东林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所得税“两税合一”的政策会对公司产生一定的影响,江苏三友将采取三大措施应对。


  据盛东林介绍,所得税“两税合一”的政策会对公司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准备从如下几个方面应对:(1)力争北斗/GPS双模授时站间时间同步设备项目2008年能够投入批量生产,使之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2)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支出,降低经营成本;(3)利用公司的议价能力,适当提高出口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时,公司认为人民币持续升值的风险、国家政策性的风险,对其他同类企业同样会出现这种困扰,在同等的外部因素环境中,公司的差别化竞争优势仍将支持公司相比其他同类企业有较强的抗拒风险的能力。

  对于公司的发展前景,盛东林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实施服装市场多元化开拓战略;同时不断加强研发、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在保持主业平稳的基础上,努力拓展高科技领域,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的创立,为公司今后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这是公司跨越式发展新的里程碑的标志,公司立志通过不断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多元化、国际化的一流综合性公司。(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