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奔驰公司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保护中国自然遗产地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王优玲)奔驰公司8日宣布,将继续扩大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以保护位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并支持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的自然保护。

  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说,奔驰公司将于2008年向“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增资550万元,受捐地区覆盖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以及中国南方喀斯特地形风貌,包括贵州荔波、云南石林和重庆武隆等三个刚刚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地区。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启动,为期三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代表毕斯塔介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利用该项目建立资源数据库盘点当地生态资源,建设一批基础设施,开展自然遗产管理人员专业培训,并对当地普通居民进行提升生态保护意识的培训。

  中国南方喀斯特面积占整个中国喀斯特面积的一半以上,其中贵州荔波、云南石林和重庆武隆等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为喀斯特核心区,总面积约4.8万公顷。中国南方喀斯特广为人知的是其保存完整的热带、亚热带喀斯特上升发育区的结构系统和演化序列,同时,喀斯特森林生态系统与显著的生物多样性,众多特有和濒危动植物及其栖息地,是大自然造就的一个兼具独特地质风貌和珍惜特种的宝藏,具有极高的研究与保护价值。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