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交通运输部全面部署奥运交通保障及安保工作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8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交通运输部7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奥运交通保障及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系统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建立专门工作机构,落实奥运保障的具体措施并随着形势变化不断强化和完善。


  交通运输部要求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系统各单位严格按照原交通部、原民航总局和国家邮政局的部署,把奥运火炬传递、奥运会及残奥会交通运输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奥运会、残奥会交通运输安全顺畅优质运行。

  这位负责人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奥运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强化安全检查,确保飞行安全;加强研究和采取安全防范及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的措施;采取提升机场安检等级、加强机上安保工作等特殊措施确保空防安全;根据奥运会、残奥会、奥运火炬传递的特殊要求,科学安排运力,努力提高航班正点率,提高机场和航班的服务质量。

  他强调,要抓紧涉奥公路保畅与绕行公路改造工作,从今年5月起至奥运会结束后的15天内,所有涉奥公路不得有养护施工作业现场。有关省份要抓紧设置完善“奥运快速通道”专用标志,北京奥运村开村后立即启用,确保奥运车辆优先、无障碍通过收费站。有关省份要按规定落实好奥运火炬公路转场车辆优先、免费通过公路收费站等措施。

  他要求做好车辆运行的监管与尾气排放的改造,强化涉海赛区赛期水上交通保障与安全,保障奥运邮政服务质量和邮件运输安全,并在全行业集中开展奥运交通安保大检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