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奥运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必须在其产品包装上使用电子监管码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孙玉波)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8日说,奥运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必须在其生产的产品包装上使用电子监管码。

  这位负责人谈到,要严格执行国家质检总局加快推动奥运食品定点供应企业加入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通知的各项规定。
奥运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必须在其生产的产品包装上使用电子监管码,对每批供应的食品建立整套完整的质量档案,全程监管奥运食品从原材料进厂检验、生产过程监控、产品检验、入库、贮存和出厂销售等各个环节,并有明确的监管责任人签字,确保产品质量溯源,确保奥运食品安全。

  同时,为了加大电子监管网推进力度,对适合入网且赋码技术成熟的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省级名牌产品要实施积极鼓励政策。在名牌评价中将入网作为评价的基本条件。应当进入电子监管网而未进入的企业,原则上不得申请免检资格。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